当前位置:名人娱乐 > 学术知识 > 学术知识
企业QQ和微信真的打通了 这是做微信营销的必备利器哦
作者:admin 点击: 次 发布时间 2014-06-18 11:49

  全员培训,只为了教我们的客户和朋友们用好。企业QQ和微信的整合营销,俺也要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企业QQ和微信真的打通了,这可是唯一腾讯出品的微信营销工具哦,做微信营销、做精准数据库营销的必备利器哦。具体等俺到武汉出台时,一定全盘托出,敬请期待。
  兄弟们,俺来了!随后一周日程确定,26、27、28三天在武汉,29、30在郑州,1、2、3在上海,五四青年节回庄里,大干一个月,六月份和曾钧兄弟再度联手,伙同熊姐,在江浙沪搞一场"千人互联网营销峰会",七月份组织机遇天下2014拉萨行!在路上,你迟早会遇到传说中"那个有腔调的已婚老男人"!嘿嘿,与世无争,目空一切!我是于木,我为自己而得瑟。。。PS:8车8号,这是要发发的节奏嘛,为了给小伙伴们带更多的礼物,俺特地升级了装备,丢手绢,换礼物,于大爷终于要出庄喽。
  准备上路了,放张十多年前的老照片,谁知道哪个是当年的"于大爷"
  这次,终于有点出差的感觉了,商务加户外的混搭,我经常出差的小伙伴们有木有呀,有木有。。。
  破砖家发来贺电,俺是该高兴呀,高兴呀,还是高兴呀。。。PS:世界顿时清静了很多,话说qq空间的好友能看到吗?
  这个点了,俺还在京东购物,不过这次不是给自己败家喽,是给郑州的美女经理送家电,以此庆祝她买房了,入住了!
  此刻,我原本应该在武汉,和长江会的兄弟们在一起,可明天腾讯的大boss召见,只好。。。PS:收拾行囊,准备明天上路的时候,忽然感觉里面沉沉的,一拉开拉链,散落出来N多木木的小玩具,难怪这家伙最近不玩心爱的积木了,难怪这货上次拉着箱子告诉我要去西藏了。


上一篇:让咱一起激情无限,勇敢地建立关系吧!
下一篇:结识一个人最好的方式,就是成为他的客户